facebook
董瑟 噶拉仁波切



 

董瑟 噶拉仁波切的慈心悲願

       文殊菩薩所化現的藏王赤松德貞之天人血脈,父子相傳,至 敦珠法王(敦珠二世)之後,再傳給親子董瑟 聽列諾布仁波切,再傳孫子董瑟 噶拉仁波切。此董瑟血脈及敦珠法脈合一的持有,最為殊勝珍貴。
董瑟 噶拉仁波切全心致力於「敦珠新巖傳」法教之廣傳,尤其是修行黑忿怒空行母之施身法團體的建立。仁波切於世界各地的中心與團體傳授法教、主持各種法會、閉關與開示,為傳承之廣傳,以及各地弟子之道業而奔波。
轉動「敦珠新巖傳」的智慧法輪,利益如母眾生,是仁波切的慈心悲願,廣傳「敦珠新巖傳」的法教,更是仁波切的重責大任,在傳承壇城的加持下,  祈求董瑟 噶拉仁波切常轉法輪,利益十方法界一切有情眾生。


董瑟 噶拉仁波切簡傳

     尊貴的董瑟 噶拉仁波切,降生於不丹東部之別卡。父親是當今寧巴成就者,尊貴的董瑟 聽列諾布仁波切。祖父是當今寧巴成就者,尊貴的 敦珠法王(敦珠二世)。外祖父為密續瑜珈大士成就者,尊貴的 蘇南桑波仁波切(是釋迦師利尊者的主要弟子之一,竹巴噶舉的成就者)。
 

 

文殊菩薩所化現的藏王赤松德貞之天人血脈,傳至 敦珠法王(敦珠二世)之後再傳給親子董瑟 聽列諾布仁波切,再傳孫子 董瑟 噶拉仁波切,此董瑟的傳承即是以最純淨、最完整、法脈血脈合一的方式,父傳子、子傳孫,代代相傳、毫不間斷、純淨無雜染,最為殊勝珍貴。


董瑟 噶拉仁波切的佛法事業

仁波切自幼即接受其父親(亦是仁波切最尊貴的根本上師),董瑟 聽列諾布仁波切在法教上的教導,尤其是「敦珠新巖傳」敦珠傳承法脈的傳授。
 
董瑟 噶拉仁波切自十九歲起即肩負起敦珠傳承的責任,仁波切每年亦在不丹朗炯寺聖地主持盛大的普巴金剛甘露法會、千人黑忿怒空行母共修大法會及各種大灌頂,仁波切自2007年起,每年在佛陀成道聖地菩提迦耶舉行「黑忿怒空行母十萬遍大薈供」萬人共修的法會。

應驗了敦珠法王的授記:
「敦珠新巖傳的教法,將以黑忿怒空行母的法教再度廣大宏揚。」
轉動「敦珠新巖傳」的智慧法輪,利益如母眾生,是仁波切的慈心悲願,廣傳「敦珠新巖傳」的法教,是仁波切的重責大任。「敦珠新巖傳」的傳承教法,不是重視過去有什麼威力,有誰成就,而是現在不斷的有修行者,因為修持此殊勝法門而成就。
「敦珠新巖傳」是蓮師授記可以直接成佛的法。


 
 

 

最新消息 & 活動
2024年度- 黑忿怒空行母成就大法會
↓↓↓ *2024年度黑忿怒空行母成就大法會-報名表  按此下載         *2024年度黑忿怒空行母成就 ...
2024年02~03月份行事曆
董瑟 噶拉仁波切法語~~   平日—我們為了今生,無法脫離世間束縛,為了生老病死無窮慾望而忙碌~~ 共修—讓我們為了來世,珍惜難得暇滿人身,淨除業障煩惱,累積福德資糧,趣向證悟之 ...